极狐阿尔法T5今年上市!配3激光雷达+华为鸿蒙系统

智电出行获悉,北汽高端品牌ARCFOX极狐将于今年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内部代号N50AB,预计售价区间在20万元-30万元。从实拍图(N50AB HI版)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阿尔法T5。参考阿尔法S HI版,阿尔法T5 HI版将搭载3激光雷达、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以及鸿蒙车机OS系统。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2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3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4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5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6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7

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3激光雷达+华为鸿蒙系统-图1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9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0

阿尔法T5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车头中间和两侧翼子板处可选装激光雷达硬件,搭配全新LED灯组;车侧配备黑化门窗饰条、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壳(带摄像头)、专属标识、车顶行李架和20英寸运动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采用塑料运动包围+扩散器+领航灯,上方为全新熏黑贯穿式灯组和鲨鱼鳍天线,造型酷似小鹏G3i。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1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2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3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4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5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6极狐在售车型内饰造型

从专利图来看,阿尔法T5座舱内取消了家族式3联屏,改成和问界M5一样的横向矩形屏,驾驶位上方加入全新AR-HUD系统。从谍照来看,新车取消了液晶仪表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和实体按键+旋钮,扶手箱区域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和双水杯槽位。

北汽极狐阿尔法T5年内上市配华为车机+驾驶芯片-图17

极狐阿尔法T5 HI版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182km/h,账面参数高于极狐所有在售的单电机车型。参考阿尔法T,新车或将配备2种不同规格的三元锂电池组(67.3kWh/93.6kWh),综合续航里程在500km-700km之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