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版smart精灵#1”曝光!配无框车门 9月预售

智电出行获悉,东风EV新能源S3平台首款车型S31(内部代号)将于今年9月开启预售,11月广州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8万元-10万元。该车采用无框车门设计,整体风格类似于smart精灵#1,但是价格还不到后者的一半。

半价版smart精灵#1曝光配无框车门 9月预售-图1

半价版smart精灵#1曝光配无框车门 9月预售-图2

概念车,仅供示意

东风全新轿车实拍曝光9月份上市 预计售8-10万-图1

半价版smart精灵#1曝光配无框车门 9月预售-图3

半价版smart精灵#1曝光配无框车门 9月预售-图4

半价版smart精灵#1曝光配无框车门 9月预售-图5

据东风EV新能源内部人士透露,S3平台首台样车于2022年9月23日正式下线,其可视为S31的原型。从定位来看,S31上市后将与哪吒V、零跑T03以及比亚迪海豚等车型竞争。

东风全新轿车实拍曝光9月份上市 预计售8-10万-图7

S31将推出200km、300km和400km三种续航版本,支持分体式换电,用户可在需要时,前往经销商租赁更大容量的动力电池,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据东风EV新能源总经理 陈萌透露,S31车型未来还将销往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