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宝骏全新城市玩乐潮品SUV(内部代号E260S)的最新街拍,有望于第一季度发布。新车采用3门4座设计,整体造型酷似铃木吉姆尼。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参考产品定位,预计起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2铃木吉姆尼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3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4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5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6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7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8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9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0批量生产前期准备

结合谍照和此前预告图来看,新车配备封闭式格栅和LED大灯组,中间为黑色饰板和KiWi英文标识,下保险杠区域搭载驻车雷达和环视摄像头;车侧采用外露式门把手、加宽轮眉、大尺寸后视镜(带摄像头)、撞色车顶和双色运动轮圈+红色卡钳;尾灯组采用双“U”型设计,极具辨识度。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1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2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3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4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5KiWi EV

新车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与KiWi EV基本一致,并配备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幕和实用性更强的折叠座椅。中央扶手台区域进行重新设计,实用性更强。车机内置车联网系统,支持在线地图、影音娱乐和OTA升级等功能。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6

宝骏吉姆尼最新街拍一季度发布 预计10万起售-图17

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组,高配版有望提供ADAS系统,可实现车道保持、巡航控制和自动变道等功能。官方将其定位为全新品牌的第一款车,结合车头KiWi标识来看,可能将会把KiWi由目前的单一产品序列上升至独立品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