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

日前智电出行总结了宝马2023年新车规划信息,品牌将于今年推出9款新车,分别为全新一代5系/5系旅行版、全新一代X1、全新一代X2、中期改款X5/X6、全新M3 CS、全新X1 M35i、i7 M70以及XM Label rede车型。其中全新一代5系以及全新一代X1两款车型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国产开售。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3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4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5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6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540i车型),并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i5纯电版车型还将推出M60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换装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整体造型设计也与7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7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8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9

宝马全新一代X1车型国产后将分别搭载型号为B38A15R和B48A20R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167kW。而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X1长宽高分别为4616x1845x1641mm,轴距为2802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现款车型,并与海外版X3车型尺寸相媲美。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0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1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2

宝马全新一代X2车型采用了全新溜背式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X4、X6等车型选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而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采用与宝马X1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并与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国产开售。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3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4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5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6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7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8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19

中期改款X5以及X6两款车型动力维持不变,均搭载了2.0T、3.0T以及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尺寸方面或将迎来小幅提升。此外,两款车型也将配备X7同款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升级最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而华晨宝马X5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升级为同款内饰。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0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1

继宝马推出全新一代M4 CSL车型后,其全新一代M3 CS车型也将于今年陆续推出,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外观套件,且对车身进行了轻量化处理。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搭载3.0T S5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05kW。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2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3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4

宝马全新一代X1 M35i也可视为X1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陆续推出,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同时,新车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5

宝马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全新X1国产加长媲美X3-图26

此外,宝马也将在今年年内陆续推出i7 M70以及XM Label rede两款高性能车型,其中前者也将成为7系产品序列旗下动力最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高达1000N·m。而后者也将成为XM系列旗下特别版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台4.4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60kW,峰值扭矩10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