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轿车“闪灵”车型国内市场售价,新车国内市场起售价为575万人民币,虽然其免收了燃油车4.0L以上排量的40%消费税,但其市场起售价依旧超越了品牌旗下古思特顶配车型(570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2023年四季度末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1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2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3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劳斯莱斯闪灵头部装配了经典造型的发光LED金属直瀑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当下较为时尚的溜背式造型设计,竖直造型的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3×2080×1559mm,轴距为3210mm。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4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5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6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比古思特顶配还贵-图7

动力部分,劳斯莱斯闪灵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30kW,峰值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4.5秒即可完成,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85km。而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一旁还保留了经典的机械时钟。同时,副驾驶一侧的闪灵星光饰板(Illuminated Fascia)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