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

提起欧蓝德,你脑海里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或许“2047”概念早已深入人心,关于对欧蓝德的评价,也大体停留在皮实耐用、性价比超高,很少会将其与精致一词进行关联。不过,当全新欧蓝德上市后,它曾经的固有形象已被完全颠覆了,现在新车的展车,已进入到了各地的经销商店,看过实车后,能够更加直观的发现,欧蓝德的全新转变。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

依然是硬汉模样,只是更时尚更精致了

造型的转变带来的视觉感受其实非常奇妙,你说它变了吧,但依旧能够找到原本硬朗的痕迹,你说它没变吧,但新车看上去确实好看了许多。也许,全新欧蓝德骨子里就带有的硬汉气质永远不会消失,关于运动、时尚,又或者是精致,都是在做加法运算。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2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3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4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5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6

盖上方向盘的LOGO,你认不出这是欧蓝德

全新欧蓝德内饰的变化更是夸张,说它是脱胎换骨并不过分,原来的那股子实用机械风,全都消散不见了,转而代替的,是一个更加舒展,注重舒适性以及豪华感体验的座舱氛围,可以说,全新欧蓝德更懂家用SUV的属性了。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7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8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9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0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1

换装1.5T发动机,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欧蓝德曾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忠实拥趸,曾经的2.0L和2.4L发动机享誉天下,而全新欧蓝德在动力层面做了重大的改动,采用了1.5T+48V轻混动力组合,不仅动力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还降低了油耗表现。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2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3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4

实力有了全面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依然值得推荐-图15

写在最后:

欧蓝德这一次的全新换代,给大家带来了颠覆以往的感受与体验,设计时尚,威风凛凛;车内精致,豪华舒适;动力升级,兼顾油耗。无论是产品力的硬核升级,还是家用SUV属性的优化提升,全新欧蓝德依然还是那个最值得选择的大空间SUV,如果看图片还不够直观,那不妨走进4S店,去近距离观察和感受,全新欧蓝德所带来的震撼。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