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E级曝光!国产尺寸加长/内饰比5系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以及国内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陆续发布。同时,国产全新一代E级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一代E级曝光国产尺寸加长/内饰比5系豪华-图1

奔驰全新一代E级曝光国产尺寸加长/内饰比5系豪华-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两侧选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同级对手宝马5系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奔驰全新一代E级曝光国产尺寸加长/内饰比5系豪华-图3

奔驰全新一代E级曝光国产尺寸加长/内饰比5系豪华-图4

奔驰全新一代E级曝光国产尺寸加长/内饰比5系豪华-图5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搭载2.0T以及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屏幕三块大屏,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宝马5系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