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曝光!尺寸和途锐一样大/七座布局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命名为ID.6(与国内市场在售ID.6非同款车型),并计划将于2024年年中陆续发布,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型SU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大众全新SUV曝光尺寸和途锐一样大/七座布局-图1

大众全新SUV曝光尺寸和途锐一样大/七座布局-图2

大众全新SUV曝光尺寸和途锐一样大/七座布局-图3

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全新ID.6定位将介于途观L以及途观车型之间,并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其内部尺寸或将与大众途锐车型保持一致。

大众全新SUV曝光尺寸和途锐一样大/七座布局-图4

大众全新SUV曝光尺寸和途锐一样大/七座布局-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6也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可达306kW,并提供新三元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km。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采用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选用了奔驰同款“怀挡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