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MPV谍照 PK极氪009 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小鹏首款MPV(代号H9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第三代H平台打造,有望搭载800V碳化硅高压电驱平台、一体化压铸技术、软件平台以及全新一代XNGP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参考G9的定价策略,预计小鹏MPV的起售价将在35万元左右,明年上市后将与极氪009、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车型展开竞争,同时也会抢占部分同价位燃油MPV的市场。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1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2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3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1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5

小鹏MPV采用短车头长轴距的设计,整体造型与腾势D9、别克世纪较为相似。新车配备贯穿式日行灯带,两侧大灯组大概率会配有激光雷达,下方类似网状格栅的设计与G9非常接近。小鹏MPV内饰预计会延续家族式设计,第二排有望配备吸顶显示屏和独立航空座椅。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6

小鹏首款MPV谍照曝光搭全新辅助驾驶 或35万起售-图7

以G9作为参考,小鹏MPV预计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CLT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新车或标配3C版本快充,并提供选装4C版本快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