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

智电出行获悉,奇瑞新能源将于2023年一季度举办品牌之夜活动。届时,其有望发布全新高端品牌。结合此前消息,该高端品牌是由奇瑞和华为合作打造,至少规划了5款高端智能电动车型,包括E03、E0Y、E05等。高端品牌首款产品定位B级纯电动轿车,有望于2023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超过30万元。奇瑞与华为的深度合作目的就是将高端车型的智能化、电动化技术水准升级。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1仅示意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2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4

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表示,明年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结构将更丰富,整体销量目标预计在40万辆。智电出行了解到,预计在明年,奇瑞新能源两款中高端车型将和消费者见面。此前,奇瑞新能源发布了E0X平台,此后每年将会有2-4款车型陆续推向市场。到2025年,奇瑞新能源基本上可以覆盖全平台、全品类车型。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5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6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7

奇瑞新能源与华为合作打造高端品牌明年一季度发布-图8

奇瑞E0X平台将采用征程3芯片构建算力基石。今年,奇瑞瑞虎8 PRO、欧萌达OMODA 5等全新上市车型,搭载了基于征程3芯片的全场景多模交互方案,实现业界领先的智慧座舱功能。随着自动驾驶量产合作项目的开启,更多款面向全场景整车智能的合作车型将迎来落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