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C63 S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上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奥迪RS 4、宝马M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图1

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图2

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图3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C63 S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直瀑格栅,下方还提供碳纤维材质所打造的前铲。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所打造的小鸭尾扰流板。同时,车身两侧轮毂内部还装配了AMG系列高性能刹车卡钳以及加大尺寸打孔刹车盘。

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图4

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图5

奔驰全新C级高性能版到店实拍年内进口引入销售-图6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C63 S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7kW,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九速AMG SPEEDSHIFT MCT 9G自动变速箱(数据参考F1 Edition车型)。同时,待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因其换装了全新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市场售价相比现款停产在售车型或将迎来小幅下调。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