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SUV欧萌达8曝光!明年上市 比瑞虎7 PLUS霸气

网上车市了解到,奇瑞全新SUV(代号T1EJ)将作为OMODA系列车型推出,或将命名为欧萌达8。新车或与瑞虎7 PLUS同平台开发,整体造型较后者更为硬派,酷似路虎揽胜。预计欧萌达8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结合经销商透露的尺寸信息来看,其主要竞品包括哈弗酷狗等车型。

奇瑞全新SUV命名欧萌达8撞脸路虎揽胜-图1

(上图为概念车,仅示意)

奇瑞全新SUV命名欧萌达8撞脸路虎揽胜-图1

奇瑞全新SUV命名欧萌达8撞脸路虎揽胜-图2

奇瑞全新SUV命名欧萌达8撞脸路虎揽胜-图3

奇瑞新SUV欧萌达8曝光明年上市 比瑞虎7 PLUS霸气-图1

新车前脸配备矩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倒三角形点阵式设计,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纤长的贯穿式日行灯带,下方配有熏黑处理的包围。车侧采用平直腰线贯穿前后,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熏黑轮眉以及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贯穿式尾灯组上方配有镂空式扰流板,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配有熏黑下包围。

奇瑞全新SUV命名欧萌达8撞脸路虎揽胜-图4

据经销商透露,欧萌达8车身长度在4.5米-4.6米之间,车宽在1.86米左右,高度在1.69米左右,轴距在2.67米-2.7米之间。预计新车将采用与瑞虎7 PLUS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6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