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仰望”SUV内饰实拍!配备四电机+浮水模式

智电出行获得了比亚迪——仰望首款SUV的内饰实拍图。新车配备超大尺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和竖置中控屏,显示屏中的车辆模型与奔驰G级高度相似。另外,实拍车型的方向盘与即将上市的护卫舰07一致,但考虑到新车定位更高,预计仅作为临时配件使用。比亚迪官方表示,这款新能源硬派越野SUV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预计售价将达百万级,未来将与奔驰G级、路虎卫士等竞争。

新车还配备四轮四电机,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车轮,并根据车速和油门深度得到车辆的动力请求,再分配给对应的驱动电机,保证最高效的传动效率。当车辆进入浮水模式时,可以获取当前实际的横摆角速度,根据横摆角度对四个驱动电机的输出扭矩进行修正,保证其在进入深水路面或处于漂浮状态后依旧可以正常行驶。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1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实拍配备四电机+浮水模式-图1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实拍配备四电机+浮水模式-图2奔驰G级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2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3内饰造型酷似奔驰S级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实拍配备四电机+浮水模式-图1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实拍配备四电机+浮水模式-图2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4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5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6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7仅供示意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8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9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10

比亚迪仰望SUV内饰首曝模型酷似奔驰大G-图11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分段式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元素装饰,中网内部融入品牌标识和摄像头(雷达)等,两侧为分体式LED灯组,日行灯造型酷似极氪001。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撞色轮眉、翼子板示廓灯和两种运动轮圈可选。尾部配备“7”字形竖置灯组、“小书包”备胎、高位刹车灯和隐藏式排气,两侧网格状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