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

当前,国内MPV市场正处于“下饺子”阶段,一大波新产品扎堆入市,但强者恒强的趋势并未因此改变,尤其是以别克GL8为代表的中大型MPV,始终在市场上“一枝独秀”。数据显示,9月份GL8销量接近1.5万辆,同比劲增五成,问鼎 MP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今年以来,即便面对疫情反复、原材料价格上涨、芯片短缺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GL8仍实现单月平均销量超万辆的成绩,MPV市场领头羊地位依然稳固。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1

此外,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22 Q2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单中,GL8以70.57%的3年保值率位居国产MPV榜首。同时,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的《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GL8以85.56%的3年车龄保值率,在所有合资MPV中位列第一名,并远超行业平均水平。GL8能够实现高销量、高市占率、高保值率,充分印证了其作为MPV标杆所具备的硬核实力和卓越品质。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2

新GL8家族强化市场竞争力,成“宜商宜家”MPV不二之选 

今年8月,新GL8家族焕新上市,推出包括GL8艾维亚、GL8 ES陆尊及GL8陆上公务舱三大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万元-53.39万元。新GL8家族以进一步升级的豪华品质及舒享体验,满足了用户多样化、全场景用车需求,实力印证“有家、有业、有GL8”。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3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4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5

外观设计方面,新GL8家族经过优化升级之后,变得更加豪华大气,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以新GL8艾维亚为例,其以更加恢弘的艾维亚专属双飞檐铠甲进气格栅,独具特色的双层镀铬条专属格栅设计,彰显出艾维亚子品牌的精致优雅与尊贵豪华。而新GL8 ES陆尊和新GL8陆上公务舱同样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兼具美学和力量感,深受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喜欢。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6

在豪华品质和舒享体验层面,新GL8家族也再度进化。比如,新GL8 艾维亚车内延续了一贯以来的豪华舒适设计,典雅高贵的内饰色彩搭配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营造尊贵豪华氛围。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采用全包覆式设计,宽厚的座椅扶手、靠背及头枕宽度带来更强包裹感。座椅配备前后滑动电动解锁功能,并提供椅背、腰托、腿托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集成控制按键、手机放置槽及USB充电口等丰富配置,为乘员带来媲美头等舱的尊享体验。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7

新GL8 ES陆尊新增的和悦版车型,在延续原有舒适品质及豪华氛围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适配家庭用车场景的配置与设计。包括采用专属卓雅灰全新内饰配色,第二排配备非全包围式的豪华贵宾座椅,更便于儿童座椅的安装以及老人孩子上下车,且采用拥有国家专利的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提供前后滑动电动解锁功能,并支持10项电动调节,配备豪华翻折小桌板、后排230V电源。另外,新增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以及防夹双侧电动滑移门和电动高度可调举升门,令用车体验更便捷、舒适。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8

新GL8陆上公务舱新增谦和米内饰色彩,前排座椅与第二排行政座椅升级通风与加热功能,配合触感极佳的头层小牛皮包覆与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在保持座椅豪华舒适的基础上,新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车型的第二排右侧福祉座椅可令行动不便者从轮椅到进入车辆的过程更轻松,出行更温暖、舒适、从容。

不仅如此,新GL8家族全系配备前后门及前风挡声学静音玻璃,整车超过80%饰板覆盖优质声学材料,打造静谧驾乘空间,配合带Bose 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的12扬声器等配置,营造出舒适、愉悦的座舱环境。新GL8家族还注重环保内饰材料与环保工艺的运用,且全系标配全自动空调系统、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新GL8艾维亚和新GL8 ES陆尊更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人性化科技,全方位呵护车内乘员健康。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9

智能化科技方面,新GL8家族搭载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并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连同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让用户尽享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互联体验。同时,车机支持一年多次OTA远程升级服务,能够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智能化用车体验。新GL8 艾维亚与新GL8 ES陆尊更以科技赋能安全,配备了包括ILC智能辅助变道、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十余项功能的eCruise 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主被动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读懂中国市场,产品实力不断向上进阶

细细研究之后可以发现,GL8之所以始终引领国内MPV市场,除了因为先发优势和长期积累下来的金牌口碑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其对中国国情和市场趋势的前瞻洞察,以及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早期,在商务MPV普遍缺位的背景下,GL8凭借“陆上公务舱”的号召力,在这一细分市场鲜有敌手。而后,GL8又在家用车市场经过精耕细作,逐步强化了品牌效应。如今,无论是豪华大气外观和越级车身尺寸,还是宽绰奢享空间和舒适驾乘体验,或者是人性化实用功能和高感知配置,再或者是动力性能和智能科技等层面,GL8都堪称同级最优解。

保值率第一实力再升级别克GL8诠释MPV标杆-图10

总之,GL8叱咤中国市场20多年,可谓以一己之力开辟了一个细分市场,又以一己之力“承包”了整个细分市场。虽然一波又一波的对手们向GL8发起了挑战,但它们最终都铩羽而归,唯有GL8成为了笑到最后的大赢家,在MPV市场的王者地位巍然不动。

写在最后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趋于理性化、实用化、多元化,MPV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和演变并呈现出了新的局面。在其中,别克GL8作为国内MP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军者,通过持续进阶的产品力和至臻完美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甚至可以说,“国人只要买MPV就一定绕不开GL8”。迄今为止,GL8在中国市场已赢得了超过160万用户的信赖和认可,并且相较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仍在不断扩大中,其MPV标杆形象也愈发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