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

“在交响乐团演出的节目单上,除了作曲、指挥以外,紧列其后的便是负责主旋律的小提琴乐手,而其余乐手都是不列姓名的。”刚刚结束自己的炫技,这个大男孩便得意的向我们介绍到。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2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3

他是白墨,国内某交响乐团负责主旋律部分的小提琴乐手,也是今天故事的主角。出生在音乐世家的白墨能取得现今的成就不算偶然,他从四岁便开始练琴,在我们每天下午守着小喇叭广播的时候,他已经能熟练的演奏《舍海尔萨特》的“华彩段”。可能正因如此,让他和今天的另一位主角全新亚洲龙AVALON一样,骨子里就透露着与生俱来的优雅。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4

这台全新亚洲龙是白墨年初增购的座驾,之所以选择这台车是因为它拥有的高贵、典雅气质,和他每天接触的“交响乐皇后”小提琴所拥有的气质相得益彰。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5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6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7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8

的确,全新亚洲龙拥有4990×1850×145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长达2870mm,各项参数均是超越同级的存在,再配合上低重心感的车身,自然为车辆带来了强大的气场与运动感。并且整车的线条被设计的十分流畅,再点缀上溜背式的车顶、尺寸更大的后车门、贯穿式的尾灯这些小心思,让车辆拥有了十足的优雅气质。并且这种优雅也延续到了车内……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9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0

正如白墨所说,全新亚洲龙内饰采用大面积绗缝工艺皮质包覆,为车辆带来了极强的档次感。特别是在夜间,奢华感氛围灯点亮后,光影掠过绗缝部分恰到好处的明暗对比,让车内的氛围更具质感。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1

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全新亚洲龙也丝毫不逊色,10.1英寸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和12.3英寸的全液晶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足够清晰流畅,支持语音控制、在线网联这些主流的智能化功能。此外还配备无线充电、电致变色后视镜、S-Flow

气流雷达空调这些“黑科技”感十足且提升实用属性的功能。可以说,全新亚洲龙在科技至上与实用主义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2

白墨的这台车虽然是2.5L汽油动力版,但驾驶起来足够的安静,这也是他当初购买它的理由之一。小提琴乐手是白墨的职业,交响乐更是他的一生所爱。所以对于噪音,他有着与生俱来的抵触,因为只有身处静谧的空间,才能让他更好的沉浸在原声源音乐当中。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3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4

这份静谧来自于全新亚洲龙针对整车NVH有系统性的优化,包含对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的各种抑制,最终呈现出“与世隔绝”搬的静谧性。

也正因为如此,全新亚洲龙的音响系统(旗舰版车型配备了JBL 14音响高端Hi-Fi级7.1环绕声系统)才能真正发挥出威力,让热爱音乐的白墨能够在每一次出行中都能沉浸在天籁之音中。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5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6

白墨告诉我,就算是在拥堵的市区日常代步,百公里油耗也能维持在6L左右。最为重要的是,它只需要加92号的汽油,虽然油价越来越贵,但每月的油费相比之前省了不少。其实我对他这台车的油耗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反而惊讶的是玩艺术的人也像我一样差钱嘛!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7

为什么我不惊讶全新亚洲龙的油耗表现呢,因为它搭载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应用了VVT-iE智能电动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直喷式喷嘴和激光熔覆气门座等大量行业前沿的技术,使它实现了兼顾燃油效率与输出功率的效果。再搭配上全新研发的Direct Shift -8AT变速箱具备多档位和理想齿比的特点,让它拥有了出色的传动效率,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油耗表现。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8

生活中确实有一些人像白墨一样对驾驶提不起什么兴趣,一方面可能是自身的原因,另一方面,或许是还没有遇到“对的车”。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19

其实也难怪连白墨这种不爱开车的人都爱上了驾驶,这台2.5L汽油动力版的亚洲龙采用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并提供有NORMAL、ECO、SPORT S、SPORT S+四种驾驶模式。在SPORT S+模式下,AVS控制模式优先考虑稳定性,油门踏板的响应更为直接,确实能够带给驾驶者犹如超跑般的驾驶感受。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20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21

白墨作为一个有担当、有智慧的男人,他清楚自己选车的底线——安全,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全新亚洲龙的GOA高刚性车身由高强度材料和热压材料构成,具备强度与柔韧性,是守护行车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同时,它还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能给到车内每一位乘员十足的安全防护。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22

不仅如此,在全新亚洲龙所搭载的全新一代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中,白墨用到最多的当属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了。当这两项功能开启后,车辆便能跟随前车完成主动的加减速和转向,最大程度的降低驾驶员双手双脚的频繁操作。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23

古典遇上科技全新亚洲龙成为小提琴乐手生活的主旋律-图24

总结:

在有了这台车之后,对车并不感冒的白墨竟然对它爱不释手,让全新亚洲龙成为了自己生活的“主旋律”。如果你也像他一样想拥有一台兼具颜值、舒适、安全与节能的全能座驾,不妨体验一下全新亚洲龙,让它帮助你开启高品质的用车生活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