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和smart一样大 预计15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一组极氪全新SUV(代号BX1e)的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首次使用怀挡设计。极氪BX1e基于SEA浩瀚架构(原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参考同平台且尺寸接近的smart精灵#1,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图为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仅作示意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1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2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3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4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5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6

极氪BX1e车头视觉效果宽大,将使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车侧A柱比较倾斜,外后视镜底座带有摄像头,后门与车窗上扬,尾部预计会使用贯穿式灯组。极氪BX1e内饰延续极简设计风格,配备独立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与极氪现有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全新造型方向盘,上下均为平底样式,改为怀挡设计。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饰配怀挡 预计15万起售-图1

参考smart精灵#1,极氪BX1e的车长预计在4200mm-4300mm左右,轴距在2750mm左右。新车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此前规划显示其续航为450km,参考精灵#1来看,新车的最高续航有望超过500km。极氪BX1e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PLUS、smart精灵#1、大众ID.3等同价位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