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纯电“越野车”酷似路虎卫士 与坦克300一较高下

智电出行获悉,奇瑞新能源将推出一款具有硬派风格的SUV车型,其侧面和尾部造型均与路虎卫士相似。今年一季度,奇瑞新能源曾对代号B11H的A级5座纯电动SUV发起过多次项目招标,从车身尺寸和传播时间节点来看,B11H所对应的大概率就是这款硬派越野SUV(以下均以B11H表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当红炸子鸡”非长城坦克300莫属,奇瑞新能源B11H上市后,势必要与其一较高下。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四门设计,主驾侧前后排车门连接处有一个向B柱延伸的凸起造型,或仅为装饰用途。隐藏式门把手可以降低整车风阻,轮拱处还加入了熏黑色材质护板,强化越野属性。

奇瑞纯电越野车酷似路虎卫士 与长城坦克300一较高下-图2

奇瑞纯电越野车酷似路虎卫士 与坦克300一较高下-图1

前脸可参考捷途T-1

奇瑞纯电越野车酷似路虎卫士 与坦克300一较高下-图2

在奇瑞新能源的新车规划中同样可以看到B11H的身影。从定位来看,其未来或将纳入奇瑞新能源“极系列”。

奇瑞纯电越野车酷似路虎卫士 与坦克300一较高下-图2

奇瑞纯电越野车酷似路虎卫士 与坦克300一较高下-图3

招标信息显示,B11X采用钢铝混合车身结构,长宽高分别4200*1780*1580毫米,轴距2700毫米;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前者整备质量不超过1.5吨,后者整备质量不超过1.6吨,整车性能验收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由此推测,上市最快也得到明年年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