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11.99万起售

9月19日,长安汽车2023款CS85COUPE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元-16.49万元, 同时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包括至高享购置税全免、首付低至两成,12-60期灵活选、置换即享6000元补贴、限时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助力更多追逐潮流的年轻用户完成购车。

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11.99万起售-图1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COUPE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型”“动”“品”“智”四大优势,“活出姿态”的品牌主张以及独特的“85度生活哲学”,持续与年轻消费者同频共振,如今,动力升级、智趣进阶、设计焕新的2023款CS85COUPE全新到来,在为追逐潮流的年轻用户带来全新选择的同时,也将再次引领轿跑SUV新风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 N•m,同时换装全新智能进气格栅,减少风阻降低油耗,动力表现更优秀。

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然采用跨界溜背造型,但采用了烈焰般的红色卡钳装饰,最新设计的黑色碳纤维后视镜,提升运动感。

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11.99万起售-图2

智能方面,车机智能系统运算能力升级,采用MTK8666芯片,搭载8核CPU处理器及安卓9.0系统,运算能力可达63K,开机、倒车以及APP的响应速度更敏捷,多应用同时运行不卡顿、使用更流畅。使用方面整合进腾讯系精彩娱乐内容,营造全方位娱乐体验,升级智能迎宾交互,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11.99万起售-图3

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选用优科豪马225/55R19轮胎,采用G91AV的花纹设计,在湿地路面发挥高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并减少噪音,全车内饰多达15处NVH零件,打造全方位静音设计,品质更为提升。

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11.99万起售-图4

结语:

通过洞察城市客户群体对颜值的需求、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对标新立异的潮流追求,长安CS85 COUPE上市以来成功在轿跑SUV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也体现出长安年轻化的一面,如今新车全方位升级,将持续给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个性选择,为长安贡献新的市场增量。

大家都在看:大五座SUV哪个最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