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

8月26日,长城炮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以极致实力,带动皮卡新品类向上跃升;并将开启百位山海文化共创官的招募,携手各圈层精英,共创山海文化、共享极致人生。

与此同时,在本届成都车展中,长城汽车皮卡品牌CTO于金生先生作客皮卡车市专访间,一起聊聊有关长城炮最新产品和未来发展的那些事儿!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1

皮卡车市:成都车展期间长城炮发布了重磅力作山海炮,在目前解禁浪潮的背景下将给市场中来带怎样的意义?

于金生:今年,国家层面上大力推动推进皮卡解禁的政策落实,到目前已经有接近86%以上的地级市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另外我们也已经在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其他车企一起努力推进解除皮卡15年强制报废方面的事项。

如果进城和报废两个问题解决,那么皮卡市场未来将会有非常大的变化。目前来看,国内生产研发的皮卡车从整体法规、性能、油耗、排放等要求和我们乘用车基本无异。比如今天我们推出的山海炮,它从各个方面的要求甚至比多数乘用车要高得多,包括它的安全性、智能化、性能方面等。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2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3

皮卡车市:山海炮的极致实力体现在了哪些方面?

于金生:谈及实力,重点从产品维度来讲,主要有三个维度。

第一个是高性能,山海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搭载中国最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同时全系标配博格华纳的4A+LOCK四驱系统,使得山海炮成为当前国内性能最强的皮卡。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4

第二,超豪华。山海炮高级商务座舱以极致理念打造越级SUV驾乘体验,全球首创皮卡后排电动迎宾调节,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实现后排NVH超静谧体验,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打造极致豪华的超级皮卡。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5

第三个是超好玩。山海炮国内首创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多场景使用便利性;国内首创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且隔断可任意调节和拆卸,玩转全场景皮卡生活;车箱预留18个矩阵式锚点,给用户更多创意空间,打造真正的超好玩万能改装车。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6

皮卡车市:对于新一代消费者而言,山海炮如何将这些极致的点,触达到用户中?

于金生:首先从产品维度,我们一直在结合现在整个人群年轻化、个性化的需求。从去年的上海车展我们推出了“炮弹计划”,就是为个性化的产品进行共创的,满足不同的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从用户的活动上来讲,目前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在做丈量珠峰的活动,还有阿拉善英雄会、路亚钓鱼活动,让用户去体验多场景的用车状态。对用户来讲,让他们在活动中对皮卡品类的认知也会更强。

另外,从用户角度,我们成立了炮火联盟车友会,目前已经有31个省队。我们还做了专属的皮卡APP,粉丝量已经达到100万以上。这款APP可以说是一个相对聚合的平台,为用户创造了数字化的服务体验。

线下,8月25日,长城炮POER Space高端皮卡体验店正式开业,开启了长城炮渠道焕新的2.0时代。长城炮品牌形象体验店设置了炮茶专区、精品展示区、用户文化展区、户外场景区、展车区5大功能区,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服务以及生活方式的全程体验。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7

POER Space将联动长城炮全国200余家品牌专营店、2000多家分销店,充分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集产品体验、售后服务、精品改装、俱乐部活动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8

皮卡车市:据悉,山海炮还有2.0T的HEV车型,目前汽车行业新能源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未来长城炮的纯电动、混动、氢能源有没有新规划?

于金生:长城炮品牌2.0时代,将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其中以品类创新推动市场扩容。长城炮将以燃油、混动、纯电、氢能等全动力矩阵,进军全球皮卡第一阵营。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助力皮卡市场全面扩容。

长城炮在电动化领域布局已久,有着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储备。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皮卡呈现出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的特点,我们称之为“五化新生态”。长城皮卡正是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为新起点,以“五化新生态”为方向,引领皮卡产品的持续进化。

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皮卡就推出了中国首款智能旗舰纯电皮卡电装炮,该款车型搭载全球首创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机功率达150kW,扭矩达300N·m,续航里程高达405km。

未来,长城皮卡将依托集团全球研发体系,实现新能源、智能化等新技术在皮卡车型上的快速应用,满足用户对绿色出行的需求,长城炮也将在混动、纯电动、氢能等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慧、更安全的产品,成为全球皮卡品类新能源第一阵营。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长城炮要做各个领域的领头羊-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22L
网友评分: 4.8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