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

纵观如今车市,轿车、SUV市场已趋于成熟,车企面临产品更新瓶颈。换个角度,从消费者需求来看,随着“Z世代”逐步占据消费市场,“时尚““个性”成为他们对产品的基础诉求。

最近发布的几款新车,或许TA会击中年轻用户的喜好

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1

奔腾B70S中国一汽旗下首款自主轿跑SUV,设计上,奔腾B70S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传统中国元素与时尚设计相融合,打造“华系“时尚。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带来畅快驾驭的中国速度。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轻松实现0负担出行体验。

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2

奔腾B70S的“华系“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获得了极高的认可,神兽元素前脸,传统兵器”戈“型的战戈大灯,长城箭垛后尾灯。侧身标准的轿跑式SUV造型,线条流畅动感,尾部掀背造型。低趴姿态加溜背设计,车头长、座舱靠后的姿态,乍一看甚至像一台后驱车。在内饰方面,奔腾B70S为用户带来了科技与便利双融合的舒享驾驶舱。7寸全液晶组合仪表以及双12.3英寸屏幕提供了智能数字化氛围,同时这套屏幕组合也被称为“玻璃化数字座舱”,配合星光点亮的仪表氛围灯、激光镭雕工艺、多颗LED结构的环绕式星座氛围灯,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将轻松氛围和豪华感受拉满。

奔腾B70S动力上,1.5T+7DCT、2.0T+6AT两种黄金动力组合,来自中国一汽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十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与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8牛米和340牛米,为B70S提供充沛的动力储备。同时,2.0T匹配的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拥有13种驾驭模式,可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如此强劲的动力搭配1.5吨重的车身,无论是瞬间加速还是高速巡航,时刻提供“大马拉小车”的轻松畅快感,轻踩油门便可瞬间点燃运动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70S发动机与奔腾B70、T55以及红旗HS5发动机同宗同源,属于久经考验的“明星同款”,以越级式强劲动力印证“轿跑SUV”性能属性。

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3

除强劲动力之外,奔腾B70S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应有尽有。新车配备了十余项主动安全装备,以城市通勤为例,奔腾B70S有前车碰撞预警、智能限速提醒、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保障车主以及行人的安全。到达目的地后,全自动泊车系统(APA)轻松实现一键泊车,让新手秒变“老司机”。在12.3英寸液晶屏中,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可随意进行视角拖拽,且传感器在弱光条件下感知能力尤为突出,即便是新手驾驶员也可以拥有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

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4

在智能网联方面,奔腾B70S搭载了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涵盖28类智能功能,提供包括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在内的用车场景全生态服务,享受AI生活乐趣。例如,奔腾B70S拥有语音指令训练功能,用户可自定义语音设定对应的响应指令,满足用户个性化使用需求。同时拥有音色复刻功能,可以随心录入女朋友/男朋友的声音,生成TA的专属指令音,陪伴你的每一次出行。

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70S配备了带迎宾功能的主驾驶座椅,轻松实现座椅记忆、加热、上车自动后滑及6档电动调节,极大提升不同驾驶员的使用便利性。此外,超级滤芯高温消杀空调系统,双区独立控制,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高达99%。同时,防腐处理技术使系统零件表面避免由于水侵发霉而产生异味,时刻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自然。

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70S已经上市,1.5T售价10.99-13.49万,2.0T售价12.69-14.29万,十万出头就能拿下的2.0T+6AT轿跑SUV,是你的Dream Car吗?

现在订车加1999元,可享配置或动力更超一级的政策。1.5T顶配13.49万加1999元就能买到2.0T顶配。也就是说,2.0T顶配只需要13.6899万就能带回家。如此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国产紧凑型SUV当中,也是十分罕见的。

十万出头2.0T+6AT的轿跑SUV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1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