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

提到捷达,大多数国人都不陌生,遥想当年,谁家要是有一辆捷达,那绝对是能够引得十里八乡围观。2019年,捷达品牌正式成立,紧接着捷达VS5、捷达VS7相继上市,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久前,定位12万级大五座合资SUV的2022款捷达VS7正式上市,并且做出了全面升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2款捷达VS7的动态表现怎么样。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1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一台型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轻量化、体积小、噪音低等众多优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看到这个数据,相信大家瞬间就会想起这款经典的发动机了吧。同时,捷达品牌用了爱信6AT变速箱与动力系统相匹配,具有非常好的换挡舒适性,比双离合更好,同时还能对变速箱内部零件进行摩擦优化,从而带来更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2

言归正传,接下来就说一说驾驶感受,这台诞生于大众经典MQB平台的22款捷达VS7在行驶行驶质感等方面表现极其出色。而且别看价格不贵,但是该有的配置都有,日常用车遇到堵车再常见不过,频繁地起步,我们总需要一脚刹车、一脚油门,而有了自动驻车功能,则可以大大缓解右脚的疲劳度,而这种细节设计和配置在这款纯正德系中型SUV上随处可见。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3

而实际开起来,捷达VS7在驾感方面也确实要比大众同排量车型要平顺不少,起步时,动力输出非常平顺,丝毫不会出现“刚给油不走,随后动力涌出”那种闯动感,动力释放也是更柔和且均匀。这里要单独说的就是捷达VS7作为大5座SUV车型,即便是满足的情况下,这套动力也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所以对于家庭来说,如果想买大空间、低入手难度的产品,捷达VS7非常值得考虑。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4

总之,这款1.4T发动机的硬实力你大可不用担心,低扭强大的它,在中后段加速方面也是不容小觑,只不过爆发时不显得那么暴躁,更多的是用更渐进、绵密的方式取代了之前的生硬。这也是捷达与大众旗下其他产品的区别,捷达显然更懂国人需要什么。此外,捷达VS7转向系统的电子感非常强,力度轻盈指向性高,非常好操控,新手也可以很好驾驭。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5

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兼得优越的通过性与舒适性,而且整体调校也是比较偏向家用化,但是继承了德系车紧致、有韧性的优点,开起来很舒适、很安心,即便是激烈驾驶时,车身姿态的保持也让人眼前一亮。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6

除了动态表现出色之外,新捷达VS7的车身尺寸达到4624*1841*1644mm,在同价位产品中,绝对算是个大家伙。而且这款车的轴距可是达到2730mm,面对同价竞争对手,新捷达VS7具备长轴距和大五座的空间优势。作为家用代步车,新捷达VS7似乎不仅仅满足基础代步需求,不论自驾游还是长途穿越。似乎都足以让人心动。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7

另外,就在6月21日举办的中国汽车指数年度盛典上,捷达VS7成功揽获2022年度五星健康车称号,其中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电磁辐射(EMR)、车内颗粒物(PM)、车内致敏物质(VAR)等方面更是全部拿下全五星。可谓是360°健康呵护,让驾乘舒适安心,充分保证全家人的身心健康。讲真,对于这样一辆起步价只要10万多,顶配才13万多的合资SUV,你心动不?

13万多就能买顶配还有6AT捷达VS7开起来如何-图8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网上车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