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

网上车市获悉,前长安福特副总裁兼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总裁陆逸,将于7月1日出任戴森大中华区总裁。2017年,戴森宣布进军汽车行业,仅仅两年后,其造车计划终止。此次陆逸的加入,或预示着戴森决定重启造车业务,未来有望在中国率先投产。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1

 (上图为戴森汽车概念车,仅示意)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2

(陆逸即将出任戴森大中华区总裁)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2

过去一年中,作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总裁,陆逸主导了福特中国2.0计划在合资公司成功落地,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上半年,长安福特接连推出了蒙迪欧和福克斯两款经典车型的全新换代产品,重新点燃了人们对于福特品牌的热情。在陆逸的带领下,针对福克斯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长安福特还打造了一系列成功的市场活动,让这款新车重新回到人们视野内。

今年5月,长安福特新车上险量为10,848辆,环比大涨25%。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1

在来到长安福特前,陆逸还曾在宝马、奥迪、捷豹路虎等多个豪华品牌担任要职,对于传统豪华品牌研发制造、销售、市场等方面均有深刻见解。对于志在“破圈”造车的戴森来说,力邀陆逸加盟,也是看中了他这方面的宝贵经验。对于陆逸来说,跳出传统车企变换“赛道”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4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3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4

戴森或重启造车 长安福特总裁陆逸出任中国区总裁-图5

此前曝光的戴森7座电动SUV代号为“N526”,车长达到了5米,宽度为2米,搭载双电机及固态电池,峰值扭矩达651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8s,最高时速201km/h,续航里程约为966km。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透露,其成本价格约为15万英镑(约人民币121万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