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

网上车市获悉,由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创办的星纪时代已与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星纪时代将取得对珠海魅族的单独控制,成为魅族最大股东。

吉利手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明年推出首款高端手机。新机型背面配备三个摄像头,外观酷似华为Mate 40。除与华为高端手机竞争外,新手机还将与苹果iPhone系列产品展开竞争。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1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2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3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4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5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6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7

吉利首款高端手机或命名G100,外观采用直板中置挖孔屏设计,边框为时下流行的直角边框设计,电源与音量键较为靠上。背面配备三个摄像头,呈三角形居中排列,整体高级感强于魅族手机。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8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9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砸100亿-造高端手机-图10

星纪时代注册了来者、UPON、UPUPHONE等商标,预计新品牌将用以上商标进行命名。这款高端手机将搭载魅族Flyme系统,拥有Flyme隐私四重防护、Alive Design、小窗模式、系统导航、动态照片和视频编辑等新功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