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超豪华”品牌3季度发布!产品售价80-150万

网上车市获悉,比亚迪旗下新高端品牌或定名“星际”,品牌首款车型定位硬派越野SUV或搭载华为MDC计算平台,还将使用双激光雷达。

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表示,该品牌将于今年三季度发布,首款车型四季度发布,并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品牌价格区间预计在80-150万元,且拥有独立的产品、销售服务网络及运营团队等,按此价格区间来看,高端品牌首款车型的竞品将涵盖宝马X5等。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1

上图为假想图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2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3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4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5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6

比亚迪华为联手打造超豪华品牌或8月发布-图1

据此前报道,比亚迪越野SUV提供纯电、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插电混动版预计搭载2.0T插混系统,参考目前比亚迪旗下动力最强的唐DM,综合最大功率431kW,综合最大扭矩900N·m,新车动力将比3.0T坦克800更强,甚至比奔驰G350(190kW/370N·m)更占优。新车后续将在合肥工厂进行投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