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7海外开售!起价近百万/比奔驰EQS更豪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宝马全新i7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信息,新车共提供了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i7 xDrive60、i7 xDrive60 M Sport、i7 xDRive60 M Sport Pro,售价区间为142,068欧元-153,160欧元(约98.11万-105.77万元)。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西班牙开启预定,预计将于年底前交付新车,同时新车也将在年底前在国内市场开售。

宝马全新i7海外开售起价近百万/比奔驰EQS更豪华-图1

宝马全新i7海外开售起价近百万/比奔驰EQS更豪华-图2

配置方面,宝马全新i7顶配版车型搭载了M Sport Pro套件,轮毂尺寸为19英寸。内部配备了全景天窗,后排搭载了31英寸巨幅大屏,同时新车还具备40个扬声器和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为后排座椅选装舒适套件,包括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宝马全新i7海外开售起价近百万/比奔驰EQS更豪华-图3

宝马全新i7海外开售起价近百万/比奔驰EQS更豪华-图4

宝马全新i7海外开售起价近百万/比奔驰EQS更豪华-图5

动力方面,作为首发版车型,宝马全新i7三款车型均将搭载双电机和101.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并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45N·m,性能超越了奔驰全新EQS。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版本,届时新车售价也会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