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日系车企部分产线停产!产量降低/售价或将上涨

近日网上车市从广州市工信局线上媒体通气会获悉,由于外部因素影响,造成原材料价格上涨及短缺导致广州汽车工业生产受到大幅影响,目前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等日系车企已经出现了部分生产线停产和半停产的状况。此前已经有多家车企由于停产以及原材料价格影响而涨价,而本次停产,新车产量会受到严重影响,销量相比预期也会有所下滑,新车价格也有上涨的可能。

多家日系车企部分产线停产产量降低/售价或将上涨-图1

多家日系车企部分产线停产产量降低/售价或将上涨-图2

多家日系车企部分产线停产产量降低/售价或将上涨-图3

多家日系车企部分产线停产产量降低/售价或将上涨-图4

多家日系车企部分产线停产产量降低/售价或将上涨-图5

除了这些车企之外,其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产能也受到了严重影响,例如安波福、采埃孚、大陆、美国李尔、邦迪等众多供应商均被迫停产,最近一段时间政府层面、整车企业、供应商以及配套企业整积极协同运作,尽力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不过短时间内生产情况仍是不容乐观。产能下降将直接影响车企二季度销量,销量将低于年初预期,车企很可能会采取涨价措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