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

近日林肯品牌的首款纯电概念SUV Lincoln Star(林肯之星)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展现了林肯对未来电动化产品设计的大致走向。在发布会上,林肯官方还透露,品牌计划在2026年年底之前推出四款纯电车型,这四款新车的设计和细节预计将采用Lincoln Star的设计理念。

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图1

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图2

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图3

外观设计上,林肯全新概念车前脸以品牌车标为中心,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格栅上带有星辉式LED光源,形成大面积灯网,搭配贯穿出头灯,造型与凯迪拉克Lyriq十分相似。侧面来看,新车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和后视镜设计,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前门以及轮拱处还带有发光灯带装饰。新车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大面积灯网与贯穿式尾灯之间配有可发光的品牌字母标识。

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图4

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图5

林肯全新SUV全球首发配奔驰同款大屏/比宝马7系还帅-图6

由于林肯全新概念车采用纯电驱动,新车配备了前备箱,同时前备箱的开启方式也十分独特,中网可向前拉出,更方便装载行李货物。车内部分,新车与大多数概念车一样设计极简,贯穿式大屏与奔驰EQ系列大屏有些相似,车内座椅可进行旋转,车内用料采用更加环保的材质打造,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种氛围模式,通过氛围灯、香氛系统以及屏幕画面可营造出Coastal Morning、Mindful Vitality、Evening Chill三种模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