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SUV曝光!外观酷似汉兰达/七座布局设计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丰田在泰国发布了全新一代Veloz车型,该车型定位于小型MPV,是基于丰田全新DNGA架构平台打造的车型。目前新车仅在东南亚市场发售,其入门级车型售价为795,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4万)。

丰田新车型曝光大型七座布局内饰酷似陆巡-图1

丰田新车型曝光大型七座布局内饰酷似陆巡-图2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一代Veloz的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矩阵式的LED灯组,前脸下方两侧进气口造型更立体,内侧还嵌有圆形雾灯,前脸造型相比荣放RAV4要更具有硬派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5/1730/1665mm,轴距2750mm。造型风格与“汉兰达”的设计理念类似,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匹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显示屏。

丰田新车型曝光大型七座布局内饰酷似陆巡-图3

丰田新车型曝光大型七座布局内饰酷似陆巡-图4

丰田新车型曝光大型七座布局内饰酷似陆巡-图5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Veloz将搭载1.3升四缸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1kW和7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1N·m和136N·m。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