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搭1.6升引擎/最快年内发布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三菱全新轿车Colt的实车渲染图,新车采用CMF-B平台打造,与雷诺Clio属于同平台。由于三菱汽车正在缩减在欧洲市场的规模,因此新车会交由雷诺在土耳其的工厂进行生产。该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并在2023年秋季在欧洲正式发布。

三菱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搭1.6升引擎/最快年内发布-图1

三菱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搭1.6升引擎/最快年内发布-图2

外观方面,三菱新款Colt与雷诺Clio有很多相似之处,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V形弧度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比较圆润。车尾部分预计将会对车灯、行李箱后盖以及后保险杠进行调整。

三菱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搭1.6升引擎/最快年内发布-图3

三菱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搭1.6升引擎/最快年内发布-图4

三菱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搭1.6升引擎/最快年内发布-图5

动力方面,三菱新款Colt将搭载1.6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0T、1.3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