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销量翻1.9倍!AION Y车主:半年都提不到车

刚刚经历了二次调价的广汽埃安似乎打了一个翻身仗,3月产销分别为20,739辆和20,317辆,同比分别大涨189.8%和189.7%,环比分别增长143%和138.3%;1-3月品牌累计产销分别为43,874辆和44,874辆,同比分别增长150.9%和154.9%。品牌主销车型AION Y在3月表现亮眼,但其终端交付却出现了一拖再拖,甚至是加钱提车的情况。

广汽埃安销量回升AION Y涨两倍-仍不及比亚迪海豚-图1

广汽埃安销量回升AION Y涨两倍-仍不及比亚迪海豚-图2

广汽埃安销量回升AION Y涨两倍-仍不及比亚迪海豚-图3

广汽埃安销量回升AION Y涨两倍-仍不及比亚迪海豚-图4

4月8日,广汽埃安宣布二次调价,部分车型涨价6,000-10,000元;其中AION Y涨价8,000元,二次调价累计涨幅已高达1.7万元。作为埃安品牌旗下主销车型,AION Y在3月实现交付9,501辆,环比增长218%;销量规模基本追平竞品车型比亚迪元PLUS。

广汽埃安销量翻1.9倍AION Y车主半年都提不到车-图1

值得注意的是,有车主反映自己去年10月下订AION Y至今没有提到车,还有车主反映AION Y在4S店和其他订车渠道交付都出现了涨价出车现象,而此前在APP下订的原价订单交付时间更是被一拖再拖。某4S店对上述车主表示,如果想按时提车就要按涨价后的价格进行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