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纯燃油时代即将终结!未来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

近日日产宣布将于2023年在欧洲实现全面电动化,届时将停止研发纯燃油车型,未来旗下所有燃油版车型均将新增混合动力车型或纯电版车型,品牌将于2030年在欧洲彻底转型为纯电品牌。不久前,日产还发布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的全新逍客和全新Juke,海外媒体还曝光了同样搭载e-Power混动系统的全新奇骏,三款车型均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未来全新逍客和奇骏将实现国产。

日产纯燃油时代即将终结未来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图1

日产纯燃油时代即将终结未来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图2

日产纯燃油时代即将终结未来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图3

日产纯燃油时代即将终结未来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图4

日产纯燃油时代即将终结未来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图5

动力上,三款新车均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40kW。e-Power混动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发动机不参与动力输出,发动机会通过燃料做功并转化为电能为电池组供电,车辆油耗也会大幅降低,同时还可提供超长的续航里程,并且不需要外部充电。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