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细节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性能超日产逍客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旗下的全新SUV Austral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亮相。新车是雷诺科雷嘉的继任版车型,目前已经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海外媒体还透露了有关新车的更多细节,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点。

雷诺全新SUV细节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性能超日产逍客-图1

揭秘雷诺Austral的艺术伪装新款即将亮相-图2

揭秘雷诺Austral的艺术伪装新款即将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CMF-CD3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147kW,性能超越了同平台打造的日产逍客。据悉,除了轻混系统以外,新车还有望搭载E-Tech混动技术,新车具体信息还要等到正式亮相才能揭晓。

揭秘雷诺Austral的艺术伪装新款即将亮相-图4

揭秘雷诺Austral的艺术伪装新款即将亮相-图5

   新车尺寸将在现款科雷嘉的基础上进行加长,长度为4.51米。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科雷嘉更加时尚,前脸配备全新造型的灯组和直瀑式中网,相比日产逍客更气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