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SUV等5款新车曝光!今年销量目标翻番

长安新能源日前公布新车规划,今年内品牌将推出至少3款新车型,分别为基于EPA0平台打造的国民代步车A185以及基于EPA1平台打造的纯电轿车C385和纯电SUV C673,未来还将推出基于EPA1平台打造的三车、四车。新车的加入进一步拓宽了长安新能源现有的产品矩阵,或能为其销量带来更多增量。2022年长安新能源计划销售新车21万辆,同比预增110%。

长安新能源SUV等5款新车曝光今年销量目标翻番-图1

长安新能源SUV等5款新车曝光今年销量目标翻番-图2

长安新能源SUV等5款新车曝光今年销量目标翻番-图3

长安汽车年内将推至少3款新车挑战年销21万辆-图5

具体来看,基于EPA1纯电平台打造的C385首台全工装样车已经下线。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尺寸相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配置上,新车搭载L3+级别高级辅助驾驶、超集电驱、AR生态智慧座舱,拥有高频脉冲加热、0起火电池等安全配置。C385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长安汽车年内将推至少3款新车挑战年销21万辆-图6

长安汽车年内将推至少3款新车挑战年销21万辆-图7

长安新能源SUV等5款新车曝光今年销量目标翻番-图4

同样出自EPA1平台的C673定位于跨界SUV,从长安新能源品牌的产品策略来看,预计C673售价将略高于C385。基于EPA0平台打造的A158则定位国民精品代步车,上市后预计将与奇瑞小蚂蚁、欧拉黑猫等成为竞品车型。根据规划A158将于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于6-7月正式交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