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将取代科雷傲/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雷诺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暂定名称为“Grand Austral”,届时量产车型名称可能有所更改。据悉。新车将成为雷诺科雷傲的继任车型,将提供三排七座布局。雷诺计划将于明年五月份生产新车型并在同年秋季上市销售。

雷诺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将取代科雷傲/明年亮相-图1

雷诺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将取代科雷傲/明年亮相-图2

目前新车正处于研发阶段,车身外观上还覆盖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不过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将比前段时间曝光的雷诺科雷嘉继任车型Austral更加宽大,轴距更长,车内空间更大。新车前脸造型可能采用与Austral相似的设计理念,侧面将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平直,底部配备大尺寸轮毂。车尾层次感很强,有望配备贯穿式尾灯。

以下配图为雷诺现款科雷傲

雷诺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将取代科雷傲/明年亮相-图3

雷诺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将取代科雷傲/明年亮相-图4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给出明确信息,具体参数信息还要等到明年亮相时才能揭晓。不过据外媒预测,新车动力可能会与Austral相似,除了提供燃油版车型以外,新车还将提供插混版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