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与Waymo达成合作 极氪加入自动驾驶车队

网新社消息,吉利今日宣布,与美国自动驾驶企业Waymo达成战略合作,吉利旗下电动车品牌极氪将提供专属车辆,并加入到Wayno one在美国的无人驾驶商业化运营中。

吉利与Waymo达成合作 极氪加入自动驾驶车队-图1

据了解,该款极氪特供车型基于浩瀚-M架构打造,并由极氪欧洲创新中负责设计和研发。

在外观上,该车取消了B柱,为乘客提供了充裕的空间。

吉利与Waymo达成合作 极氪加入自动驾驶车队-图2

在驾驶层面,该车可支持有人驾驶和自动驾驶两种方案,并将搭载Waymo Driver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极氪 CEO安聪慧表示:“此次极氪与Waymo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联手为 Waymo One 车队开发无人驾驶专属车辆,充分证明了极氪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商业拓展潜力。我们很高兴能和业内领先的全球伙伴紧密协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可持续的出行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