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总部容不下员工 科大讯飞掷20亿建研发基地

网新社今日消息,科大讯飞宣布将投资20亿用于建设人工智能研发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地面积约25万㎡,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0亿元。

因总部容不下员工 科大讯飞掷20亿建研发基地-图1

在科大讯飞与合肥经济贸易局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书》中显示:“本次项目投资主要为满足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持续扩大的需求,保障公司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实施。”

据了解,此次扩建基地是因为科大讯飞总部四分之一的员工,因办公空间不足而必须要在园区外办公,给工作沟通、协调、管理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且受影响的员工越来越多。

所以为了满足办公需要和加强产业发展,科大讯飞决定扩建办公区域。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公司2020年营收为130亿元,员工规模达到11006人,且在2021年公司营收和员工数量仍处于增长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