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23日,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车市科技与中国气象局华风气象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图1

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将以普通受众密切相关的出行领域为切入点,聚焦大交通、大能源,为受众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服务;为企业提供面向用户群体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双方在新媒体方面、共建IP内容方面,特别是打通气象资源、媒体资源、用户数据资源方面开辟了新的业态。

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1

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天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晓江​

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2

车市科技董事会主席  徐翀

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3

华风集团天译科技公司总经理 刘轻扬

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4

车市科技 副总裁 魔坊总经理 金超

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与网上车市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5

中国气象局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是中国气象局直属企业,是国有气象服务龙头企业、中国气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气象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拥有中国天气网、中国天气通、中国天气频道等头部曝光资源,服务超700亿人次。车市科技拥有网上车市、魔坊、网新社、皮卡车市等汽车领域领先的媒体矩阵,日均DAU达到1000万。车市科技的使命是让消费者买到自己需要的好车,让优秀的产品展现更大的价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