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刹车失灵 车顶维权案今日开庭

期待已久的特斯拉刹车失灵、女车主车顶维权案今日迎来第一次正面交锋。

网新社今日消息,由特斯拉车顶维权案引发的,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名誉权纠纷案今日上午在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

特斯拉刹车失灵 车顶维权案今日开庭-图1

张女士的律师付建表示,此次诉讼要求特斯拉方停止名誉权侵犯并消除影响,进行书面赔礼道歉并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公告。还要求特斯拉在官方微博连续三十日置顶道歉信,并赔偿精神损失金5万元。

在特斯拉方面却认为张女士侵害了特斯拉的名誉权,要求张女士赔礼道歉的基础上再赔偿名誉权损失500万。

为什么特斯拉刹车失灵的事故最终演变成了一场名誉权侵犯案呢?张女士表示,仍未拿到行车数据的全部资料,所以只能先发起名誉侵权起诉。

2021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中的特斯拉展台出现突发事件,张女士身穿“刹车失灵”字样 T 恤登上了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 因行为过激,这位女士被保安带走。

特斯拉官方表示:“我们会积极应诉,尊重司法裁判,在此之前不希望有过多干扰声音,对舆论造成误导。”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