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

改革开放四十三年,我国取得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成为下一阶段发展的重点工作。皮卡车型可以凭借其一车抵四车的万能属性,成为农村百业创富的最佳选择,成为连接城市和乡村的桥梁,成为全新时代发展浪潮下的民生创富金钥匙。而长城风骏皮卡作为经济型皮卡代表和民生车典范,将会在这一过程中起到重要的领导作用,持续将产品性能出众、过硬的民生车带给消费者,彰显皮卡民生本质。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1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1

连续23年蝉联销冠,风骏皮卡成为民生第一车

时至今日,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3年蝉联国内销量、出口销量双料冠军,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用户足迹遍布全球四大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皮卡之王。长城皮卡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除了在高端化、乘用化方向的不断努力外,风骏品牌车型作为长城皮卡基石产品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正是因为风骏品牌以经济实惠、稳定耐用的民生车形象不断服务最广大人民群众,才为长城皮卡向上突破,实现品牌进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是名副其实的民生第一车。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2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2

风骏系列作为长城皮卡的主力选手,依靠出众的品质、出色的性价比已出口并热销至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传奇车型风骏5自上市至今一直是中国皮卡市场的热销车型,销量依然常年位列三甲,更收获了海外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风骏5的出现还打破了曾经皮卡车固有的工具车形象,让消费者意识到一台皮卡不仅能够作为货运车辆完成工商活动,还能作为通勤代步工具承担更多生活用途,将皮卡上升到了民生高度,使皮卡真正成为融入人民日常生活事项的汽车产品。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3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3

如今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风骏皮卡将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低扭四驱、外观时尚大方、配置水平出众等特性再度服务于民生。其稳定性、耐用性和实用性相比SUV、轿车、微面、货车等更适合用车需求灵活多变的创富人群,适用于工地、农庄、渔场、油田电站等各种场合。风骏皮卡能够成为个体批发、果蔬经营、售后服务等广大创业用户的创富搭档和坚实后盾,在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推进公益性农产品市场和农产品流通骨干网络建设的过程中起到关键助力作用。

6万元涡轮增压长箱皮卡,风骏5干饭版助力用户创业奋斗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今年以来风骏系列针对市场差异化需求,推出了货箱长度达1.82米的风骏5长货箱版本;货箱利用率达100%的风骏5平槽版;防锈防腐能力更出众的风骏海鲜版;更抗造、更耐用的风骏极简版;以及6万元涡轮增压长箱皮卡——风骏5干饭版。其中风骏5干饭版作为将民生本质发挥到极致的一款车型,6.98万元-7.18万元的售价相比同级皮卡更加实惠,几乎达到了微车价位。风骏5干饭版具备超强动力、超多装载、超高安全、超级舒适等四大特点,拥有真正的皮卡实力,微车价格。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5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6

风骏5干饭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40N·m,百公里油耗低至7.9L,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产品中处于上游。强大动力匹配更强装载能力,风骏5干饭版提供标箱和长箱两种货箱尺寸,其中长箱尺寸为1820*1520*460mm,与标准货箱相比能多装上百升货物。此外,新车的后挡板、货厢边板、货厢地板、后保险杠离地高度都做了降低设计,货箱底板离地高度仅715mm,同时尾部设有两阶踏板,装卸货物更便利。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2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7

风骏5干饭版整车动力性和装载性提升的同时,针对安全属性和舒适性也同步提升。搭载ABS+EBD、四门防撞钢梁、高强度笼型车身、安全气囊、后雾灯、高位制动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SUV级乘驾空间营造良好的舒适度。风骏5干饭版让风骏皮卡成为了中国皮卡市场中综合产品力和性价比最突出的皮卡产品之一,与同级别产品相比性价比最高、动力强劲省油,能够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运输工具,满足了工具型皮卡用户对于性价比的痛点,续写风骏皮卡的销冠传奇。

服务市场矢志不渝,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

除了提供符合市场发展潮流和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产品外,不断向用户提供贴心、及时的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也是风骏皮卡能够成为民生车典范的原因。售后服务方面,长城皮卡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5000名专业认证服务人员,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覆盖全国的皮卡专营店,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8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9

针对现有网点无法覆盖的地区,长城皮卡坚持推进“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从消费者暴露出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帮助,为车主提供选车、购车、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专属服务。这种将4S店开到用户家门口的做法,不仅让用户可以更安心放心的用车,还贴心的关注了用户的日常生产生活,真正做到让用户无忧用车,安心创富。如今长城皮卡将“无忧服务中国行”升级为“长城炮行动”,通过服务升级、文化升维、产品共创、商业共创四大方面进一步服务消费者。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10

让老百姓开好车用好车长城风骏是助力民生创富的金钥匙-图11

服务自家用户的同时,长城皮卡还不忘关注更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深入一线持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长城皮卡始终关注老百姓的民生和环境问题,以捐赠财物、送温暖献爱心的公益之举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怀,并通过长城皮卡的品牌影响力呼吁所有用户和公民为社会改善助力。近两年,长城皮卡战疫情、抗洪水,积极承担大型企业应有的责任,以匠心铸就冠军品质,以公益回报社会信赖,以爱心践行品牌责任,以品牌实力为社会赋能。

写在最后

如果说长城炮是一张耀眼的名片,那么风骏品牌就是中国皮卡发展的缩影。风骏品牌代表着中国皮卡从纯粹的商用逐步向宜商宜家过渡,如今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持续推行,皮卡将在宜商宜家的多元化、多功能发展道路上大踏步迈进,依靠自身出色的产品力、超值的性价比,依托皮卡解禁带来的便利优势,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创富,成为解决城市间、城乡间、乡村间高效短途运输问题的绝佳车型,在民生创富领域持续扮演重要角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