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旗舰SUV!三排七座布局/灯组造型升级

近日捷尼赛思宣布将推出一款纯电车型,新车定位品牌旗下全尺寸旗舰级SUV,或将被命名为捷尼赛思GV90。据悉,新车将与现代IONIQ 7和起亚EV9一样采用现代集团的E-GMP平台打造,可能会与两款车型共享零件,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全新旗舰SUV三排七座布局/灯组造型升级-图1

捷尼赛思全新旗舰SUV三排七座布局/灯组造型升级-图2

此前,捷尼赛思宣布,该品牌将在2025年左右彻底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并且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图中的8款车是2030年以前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而位于图中最右侧并且尺寸最大的车型大概率是捷尼赛思全新GV90。新车仍会采用家族式设计,车头两侧将配备造型更加狭长的分体式灯组,新车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内饰将采用更高端的材料打造,相比现有车型会更加豪华。

捷尼赛思全新旗舰SUV三排七座布局/灯组造型升级-图3

捷尼赛思全新旗舰SUV三排七座布局/灯组造型升级-图4

捷尼赛思全新旗舰SUV三排七座布局/灯组造型升级-图5

据悉,新车目前正处于研发阶段,具体动力参数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新车很可能会与现代IONIQ 7和起亚EV9共享动力总成,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82公里,并拥有350kW的快充技术,具体信息还要等到新车亮相是才能知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