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全新跨界车曝光!配碳纤维套件,3秒内破百

近日路特斯发布了一段新车型的预告视频,新车是前段时间爆料的Type 132跨界车型,新车是路特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跨界车。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搭载了大量先进的设备,路特斯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2春季正式亮相,并且新车将在未来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路特斯全新跨界车曝光配碳纤维套件3秒内破百-图1

路特斯全新跨界车曝光配碳纤维套件3秒内破百-图2

路特斯全新跨界车曝光配碳纤维套件3秒内破百-图3

外观方面,从新车预告图来看,新车仅暴露了前脸轮廓、前格栅、尾翼以及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前脸格栅采用菱形可变格栅设计,两侧配备造型锐利的大灯组,前脸造型十分科幻。前挡风玻璃上方安装有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该设备可以通过发射激光光束扫描周边环境来探测周围环境并还原车辆周围场景,从而实现半自动驾驶技术。此外,新车车尾还搭载了碳纤维尾翼。

路特斯全新跨界车曝光配碳纤维套件3秒内破百-图4

路特斯全新跨界车曝光配碳纤维套件3秒内破百-图5

内饰上,新车仅爆料出车内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新车科技感将十分强烈。动力部分,官方尚未透露出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不过据外媒预测,新车将采用路特斯全新EPA平台打造,预计将采用容量为92至120kW·h的电池组,并支持800V快充技术,零百加速不到3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