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

曾几何时,五菱品牌还只是父辈心中的神车代表,一直以务实可靠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但如今的五菱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为了进一步贴合汽车市场上的年轻一代消费主力军,它也相继推出了颇受90后喜爱的电动微型车宏光MINI EV、宝骏KiWi EV,品牌形象愈加趋向年轻潮流化。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1

为了更好地和Z世代消费者交流,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品牌不断升级的新面貌,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五菱全球品牌中心LING HOUSE便应运而生。与传统的4S店和位于商场内的造车新势力不同,LING HOUSE体现出的是一个全新的潮玩空间,在这里不会只有车,咖啡店、花店、蛋糕店、潮流艺术展应有尽有,具备城市会客厅、年轻集合店、跨界文化馆等多种属性,从而让每一位菱友都能乐在其中。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2

而在11月24日正式开业之后,首个入驻LING HOUSE的ART'N KiWi奇遇都市艺术展也随之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宝骏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也正式亮相。此次针对LING HOUSE内不同风格的五大展区,KiWi EV也有随之匹配的车型版本,不仅有胭脂红、祖母绿、晴空等量产车型,更有创意定制车“Victoria”女王版和“猪小八”萌宠版的身影,可谓是将少女心拿捏地妥妥的。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3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4

与现款车型相比,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的主要升级点就在于内饰部分,外观上来讲并无明显变化。整个内饰配色采用了“藕粉+米白+劳力士金”的流行配色方案,粉嫩的色彩不仅在一眼看上去更迎合时尚族群的喜好,座舱质感也变得更加高级精致。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5

当然,视觉上的高级感只是最基础的,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在触觉和嗅觉上同样做的非常到位,打破人们对于微型车内饰简陋无质感的刻板印象。在车内用料上,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人体经常接触的方向盘、门板、座椅等位置都是选取的环保皮革,从源头上杜绝车内有害物质的产生,嗅觉上得到保证,给全车乘客带来一个清新安全的车内环境。另外它还采用了独特的NAPPA制作工艺,触感更加柔软,不会有其他微型车上硬邦邦的感觉。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6

副驾前方的自定义刺绣铭牌也是本次“时髦金”高定版的专属礼遇,中英文字体都支持,而且其中的刺绣工艺和材质都非常精致。在此次新增的流光溢彩64色氛围灯的映衬下,享受这样一份高质感的独特专属定制体验,还是感觉值回票价的。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7

除了这些设计上的小巧思,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还配备了不少提升用户乘坐体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主驾上方有了一个非常显眼的手机支架,上面还有定制的KiWi Logo,并且它还支持无线充电,让手机有了一个完美的安身之地。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8

对于这样的微型车来说,储物空间是极其重要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不仅前排多了仪表台储物盒,钥匙、口红、卡包等小物件都可以放置其中,非常实用。后排也配备了储物盒盖,让后排乘客的随身物品也能有容身之所。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9

两款创意定制车相比于其他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一些创意总监宋茜的专属灵感。“猪小八”萌宠版是由代言人宋茜亲自设计,灵感便是来源于她的同名宠物“猪小八”,因此更加调皮的猪猪元素被融入到了这款车中。车身配色上它采用的是全新的高亮钻石粉,配合上前脸上非常吸睛的猪猪鼻设计,活泼可爱,更有车侧“Designed by 宋茜”签名字样加持,带来绝对的专属体验。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10

“猪小八”萌宠版的内饰设计还是有不少独到之处的,整个座舱配色与车身颜色相匹配,也是以钻石粉为主色调,只不过在挂钩、门把手、方向盘按键处比起“时髦金”版多了玫瑰金的元素。此外,为了符合“猪猪女孩”的设定,“猪小八”萌宠版还配备了定制彩妆盘等配置,女生的那点小心思它都能满足你。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11

还有一款定制车型为“Victoria”女王版,车身颜色采用的是宋茜最喜欢的紫色,优雅气息十足,黄金拍照位、车侧同样也能发现宋茜的专属签名。整个内饰颜色也是与之相匹配的,深邃的紫色更显神秘高贵。最重要的是,它竟然配备了星空穹顶,让整个座舱都弥漫着浪漫的氛围感,黑夜中仿佛一抬头就能看到星星,内饰的质感得以更上一层楼。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12

探馆全新潮玩空间LING HOUSEKiWi EV时髦金高定版戳中少女心-图13

LING HOUSE这个潮玩空间的诞生,让消费者用更潮更好玩的方式对KiWi EV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五个不同的展区,为我们呈现出不同性格下的KiWi EV。而“时髦金”内饰高定版更是让原本就优秀的它更加优秀,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也让我们更加期待KiWi EV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