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

每个车企都会有自己的明星产品,提到荣威品牌,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想到RX5系列。的确,第一代RX5就凭借同级难觅的领先互联网属性成功出圈。而后RX5系列车型经过不断更新迭代,不仅延续智能化方面的优势,更是将荣威秉承的“国潮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如今,全新的荣威RX5 MAX焕新而来,内外饰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改进。作为品牌向年轻化转型的重要力作,它究竟为年轻人带来哪些惊喜呢?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2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荣威RX5 MAX在外观造型上的变化还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前脸部分。首先最抓人眼球的便是它霸气威武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这也是如今荣威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iMAX8等车型上也有它的身影。比起之前上下分离的格栅,如今的设计更加前卫潮流,而且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当然,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细看我们可以发现格栅设计除了霸气属性以外,内部的烫印纹样点更是平添了几分精致,将前脸造型刚柔并济的氛围感拿捏得非常到位。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3

头灯的设计也是此次焕新的一大亮点,采用上下分离的样式,上分灯造型更为纤长,与格栅相连贯通。下分灯则采用的两块LED灯上下堆砌的形式,能量感十足,整体来看科技感和潮流感都有效提升,视觉效果不输新势力造车的“灯光科技”。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4

侧面整体造型变化不是很大,依旧是采用轮廓饱满有力量感的线条,勾勒出全新荣威RX5 MAX的硬朗身姿。轮毂采用的是全新样式,双拼材质的设计高级感更足,旋风式的锋利造型也让轮毂的视觉冲击力更强。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5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还采用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低风阻门把手、低风阻后视镜和定风双翼扰流板等。不仅造型设计上更加美观新颖,还能减少车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真的是一举两得。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6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7

就尾部造型而言,与前脸设计相呼应的尾灯造型为整车增色不少。虽然尾灯的尺寸和造型改变的不明显,但内部主视觉区域采用参数化设计,有序排列的菱形设计与前格栅的造型灵感不谋而合,更加前卫潮流。此外,贯穿的镀铬饰条,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也彰显了全新荣威RX5 MAX不容忽视的运动气息。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8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9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增加了许多新颖之处,全新荣威RX5 MAX在内饰设计中也有不少独门之道,让消费者对它有了一份全新的认知。通过平直的线条设计,中控的整体风格简约精致不少,辅以内饰搪塑处的新皮纹Prada十字纹饰和高亮黑镭雕结合参数化纹样,又让这份简约气息中不乏高级感。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0

同样能体现整车内饰质感的还有全新荣威RX5 MAX的豪华真皮座椅,材质用料舍得下成本不说,还充分秉承人体工程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出视觉、触觉双重享受的座椅配置。而座椅上的红色缝线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与红色SPORT按钮、方向盘和门板上的红色缝线装饰一起宣告了整车的运动属性,也更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1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2

上文说到第一代荣威RX5出圈就是因为其强大的互联网属性,所以说笔者对全新荣威RX5 MAX骨子里的智能化程度还是很放心的,而它的实际表现也证实了我的想法。先从最直观的屏幕角度来说,此次RX5 MAX的这两块屏的造型算是大变样了,跳脱了之前家族的竖置中控屏,改用双12.3英寸联屏设计,视觉冲击感不言而喻。而且相比于其他车型上的“分割”的联屏设计,RX5 MAX通过中国画卷的灵感,利用热弯一体工艺让连屏明显分件痕迹,视觉流畅性高出不少。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3

至于隐藏在这块屏幕背后的软件实力,本次拍摄并未露出过多内容。不过可以剧透的是,它搭载全新的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让智能化体验不再单一,256色氛围灯、BOSE音响系统等均为缺席,通过多重感官联动的方式旨在为用户打造出沉浸式的智能座舱,因此全新荣威RX5 MAX的“聪明”程度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4

全新荣威RX5 MAX实拍图新鲜出炉外观内饰均焕新升级-图15

毫无疑问,本次荣威RX5 MAX外观内饰的升级真的是诚意满满,无论是运动与精致兼具的造型设计,还是同级领先的品质配置等,都为消费者呈上一份更令人满意的答卷。这也让我们对它的动态驾驶感受更为期待,相信随着其他车型信息的露出,全新荣威RX5 MAX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