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MINI EV!东风小康新电动车实拍 预计3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一组东风小康全新纯电微型车实拍,新车命名为“风光MINI EV”。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LOGO,整体更加时尚。尺寸上新车车身长度为2995mm,相比五菱宏光MINI EV(2920mm)更长,对应车内乘坐空间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25kW的驱动电机。根据新车定位来看,上市后将与五菱MINI EV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起售价在3万元左右。

东风小康新纯电微型车实拍搭全新LOGO造型更时尚-图1

东风小康新纯电微型车实拍搭全新LOGO造型更时尚-图2

东风小康新纯电微型车实拍搭全新LOGO造型更时尚-图3

东风小康新纯电微型车实拍搭全新LOGO造型更时尚-图4

外观方面,风光MINI EV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灯组,辨识度十足。车侧采用全新造型轮毂,更具运动感。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25kW的电机,并且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组,动力超五菱宏光MINI EV。售价方面,由于风光MINI EV定位与五菱宏光MINI EV接近,预计新车售价区间将在3-4万元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