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1

作者 李安定

9月17日,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上汽奥迪都市店正式开业。此前一天,在上汽大众第三工厂,上汽奥迪 A7L 55TFSI正式投产。

全国6家上汽奥迪都市店同日开业,由原奥迪品牌销售网点的投资人经营。这些都市店将包括展示、订车、交车等功能。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2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说,上汽奥迪A7L达到国产豪华车最高水准。今后上汽奥迪将以豪华高端车型为主。另外一款奥迪纯电动SUV也将在今年上市。高端豪华车型的上市将有力的提升奥迪品牌,夯实奥迪在豪华车第一阵营头把交椅的地位。A7L作为上汽奥迪首款豪华产品,定位于C+级性能行政座驾,成为奥迪国产最高级别的豪华旗舰车型。

奥迪A7 L 55TFSI的价格为599,000元起。此前通过APP订购的1,000辆先行版,预定价为677,000元起。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3

贾鸣镝说,A7L是奥迪国产最高级别的豪华旗舰车型,应用了众多奥迪品牌特有的黑科技。A7L更运动、更年轻,更富有激情,定位更高,这也是当下“高阶先行”人群所向往的。

在预订先行版的客户中,40岁以下的客户占73%,表现出上汽奥迪用户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特点。专属限定的车色青山黛,使整车显得贵气又冷峻神秘,受到用户热捧。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4

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50kW,最大扭矩500Nm,配合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5.6秒,动力澎湃。全系搭载48V微混技术,刹车时可收12 kW的能量。提高该车的启动和加速效率。

A7L 55TFSI全系标配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在低速时,前后轮逆向旋转,高于60公里时速时,前后轮同向,缩小了转弯半径和在直道上的加速性能。

主动式空气悬架能够对车身高度和悬架软硬进行调节,向下可以降低车身10mm,向上最高可以提升车身20mm,每一个空气弹簧都能根据车速、驾驶模式和道路状况自动调整高度和阻尼的软硬,以达到最稳定平衡的姿态。

在车身设计和内部配置方面,延续了奥迪品牌的进取基因,A7L拥有更为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跑车似的车身轮廓,由车尾至前脸一气呵成,简洁利落的车身设计与流水般线条相互契合,流露着动感之美与前卫风范。

A7L由德国奥迪总部设计团队倾情打造,长宽高为5076*1908*1429mm,拥有同级最宽的车身,搭配3026mm的长轴距,以恰到好处的长度与和谐的比例,保证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5

A7L共有7种车身色,全部为金属漆,分别为:青山黛、星河蓝、赤霞朱、珠光银、皓月白、旷夜黑、和风灰。其中,青山黛为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专属所有。

A7L 可提供三种座椅设计——运动座椅、超级运动座椅、高阶行政座椅,使用真皮包覆。特别值得一提,后排座椅靠背26-32度电动可调。带来远超同级的行政体验。

轿跑专享的无边框车门配备车门自动吸合装置,彰显豪华质感。

搭载奥迪全球首发5G/V2X智能城市互联技术,支持车与车之间的直接通信,包含紧急制动预警、异常车辆预警、车辆失控预警、紧急车辆让行提醒、以及绿波车速引导等多种智慧出行场景应用,为用户提供强大的道路态势感知,真正实现车间交互,智慧在线。

全新奥迪A7L先见版配备带激光雷达的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前方交叉路口交通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开门安全警示、前后部预安全辅助、变道辅助、道路标志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6

Audi Connect是奥迪品牌为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打造的开放式App生态系统,在连接互联网后可为用户提供导航、路径规划、智能语音助手、奥迪服务查询、远程控制、失窃车辆追踪、紧急呼叫和道路救援呼叫等多项信息服务。

Asterix可引入多款热门应用,例如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

贾鸣镝说,到年底都市店有望达到70家,未来两三年将在80个城市实现200家。还将有一款大型的电动SUV问世。

上汽奥迪投产开启销售店线下销售-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