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轿车官方预告图!搭2.0T/掀背外观造型

今年早些时候,讴歌汽车已在海外市场申请注册了“Integra Type S”车型商标,新车预计将定位为双门轿跑车型,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日前讴歌官方再次发布了一组Integra车型官方预告图片,其基础款车型定位为五门掀背轿跑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讴歌全新轿车官方预告图搭2.0T/掀背外观造型-图1

讴歌全新轿车官方预告图搭2.0T/掀背外观造型-图2

讴歌全新轿车官方预告图搭2.0T/掀背外观造型-图3

从发布的官方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讴歌全新Integra前脸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同时匹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还印有车型专属LOGO。而新车尾部则选用了造型更为狭长的矩阵式LED尾灯组,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讴歌全新轿车官方预告图搭2.0T/掀背外观造型-图4

讴歌全新轿车官方预告图搭2.0T/掀背外观造型-图5

动力则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更高级别的Type S车型动力预计将搭载2.0T高功率引擎。相比同级市场的奥迪A3、宝马2系、奔驰CLA等车型更具性价比,不知您更中意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