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

Volocopter是一家专门设计个人飞行器和小型多旋翼直升机的德国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提供空中出租车服务。近日,这家德国公司周三与吉利集团旗下航空子公司Aerofugia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负责在中国推出飞行出租车服务。据悉,吉利还拥有Volocopter公司10%的股份,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罗伊特 (Florian Reuter) 表示:“与吉利合作标志着空中出租车行业在中国开启了重要市场,这是该行业的极大市场机遇,也是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1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2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3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4

据悉,Aerofugia公司是吉利在收购美国飞行汽车初创公司Terrafugia后于2017年成立的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发展农业、林业和运输行业的无人机项目,同时也正寻求诸如空中出租车等新型行业。Volocopter和Aerofugia的全新合资公司位于成都市,名称为Volocopter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已经与Volocopter签署了150架飞机的订单,初期计划将与航空、交通以及成都和中国其他地区的政府机构部门密切合作,力争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城市空中交通、空中出租车等服务带到中国。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5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6

吉利要造飞机了与德国公司合作/推短途直升机-图7

目前,Volocopter已经推出了其第一架飞机的原型机:VoloCity,专为内城短途飞行而设计。它的航程为17英里(27公里),最高时速为62mph(100km/h)。Volocopter还在未来推出航程可达22英里(35.4公里),最高时速可达68mph(110km/h)的长续航高级版。该公司还在开发用于长途飞行的 VoloConnect和用于运输货物的VoloDrone,未来随着该项业务在中国的扩张,Volocopter还将在中国生产和制造飞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