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

形容一件器物惹人喜爱能有什么词?“特别喜欢”?“爱了爱了”?懂点洋文没准结合时下要说出“非常NICE”。其实还有更狠的,在古玩圈有句话说得好,“一件在手,永不换藏。”对于将收藏品视若生命的老藏家喜欢用这句话表明心志,现在这句话以“一车在手,永不换藏”的方式出现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主圈中,因为车太好,一般词汇形容已不够档次,只能祭出收藏界经典话语,才最为般配。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1

15载进化 靓颜超乎想象

15年前,中国车市方兴未艾,提及中高级轿车,人们自然想到外资品牌。而事实上中国自主品牌在当时已经有崭露头角的中高级轿车,一汽奔腾旗下的第一代奔腾B70于2006年上市,定位中高级轿车,首代产品凭借大气稳重的颜值、可靠的操控赢得车主信赖,即使到今天,依然可见到老奔腾B70的身影,足见其过硬实力。现在,第三代奔腾B70问世,能直观感到与前两代不同的首在颜值,新生代车型过于漂亮,以至于初见有些不相信,再定睛观瞧已经情不自禁将其拥有。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2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继承前辈大气风格基础上敢于突破,将前卫、科技感引入其中。说其大气,新车型直接对话中华2000多年的先秦文化,将青铜兵器“戈”作为前后大灯造型,而潮流科技的表达在于通过“数码雨滴”中网放眼未来。见过真身的大多有这种感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不需要铺垫,亮相就掀高潮。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3

看颜值既要看正脸,也要看侧脸,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面侧面都能打。GT风格掀背点明车辆运动风范,而一汽奔腾精确到1毫米的溜背弧率也为后排宽敞乘坐空间提供科技保障。

更为超越的是,源自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三代奔腾B70超凡脱俗地以“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为车身主形制,一改很多车一味采用大平面凸显威严气势的旧思路,让自身在光影流动中有温度地霸气,凸显真王者本色。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4

后部依然霸气如前,“戈”大灯、“战矛”双排气管、“宫檐”云端尾翼、“宫殿”立体车尾,有宫殿,前后有持戒守卫,十足的王者待遇,当然气势不凡。

15载进化 科技力青云直上

与15年前相比,现在车辆除了“三大件”要拼科技力,汽车在智能应用方面也要PK,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两手抓并且都硬实。

从“三大件”看,新一代奔腾B70采用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采用低摩擦技术、可变刚度气门弹簧、智能热管理模块技术、先进低摩擦静音齿形链系统等核心技术,深入浅出说就是热效率高,达到39.06%,超过经典的EA211和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同时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该发动机与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换挡平顺且动力充沛,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并提供多达11种AI智能换挡模式,保证速度与激情的随时体验。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5

定位中高级轿车,悬架自然要到位,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种全部是独立悬架的配备,无论是笔直大路还是颠簸、过弯路段,车辆都提供高效滤振、稳健行驶这些中高级轿车才有的享受。

在智能应用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是“主持会议”的地位,这在进入车内的第一时间就可察觉。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6

12.3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悬浮空调面板,可与中控互动的液晶仪表盘,三屏联袂献上数字座舱大戏,且中控屏向驾驶员倾向10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还贴心有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7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数字座舱干货满满,D-life 5.3物联系统就在其中,高达98%识别率的语音互动系统可让驾乘者通过日常话语调节空调、导航、开关天窗、天气咨询、火车机票查询等等。通过特有的数字钥匙,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提前启动开空调、提前加热座椅,也可以通过地图显示以及双闪、鸣笛等方式远程找车。更便捷的还可以通过数字钥匙远程控制家用电器,支持小米智能家居、云米、公子小白三大平台。此外,无感支付、多账户体系也一并拥有。

数字座舱必须具有AI智能,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技术,实现交通拥堵辅助、换到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18项自动驾驶功能,还原了数字座舱应有的面貌。

以上种种优势说仅是其沧海一粟有些夸张,但确实还有很多宝藏需要发现,比如车辆的深海静音级降噪、多达25处储物格的便利、手机无线充电、全软化座舱的舒适、“超级滤芯”带来的清新车内空气、OTA升级等等都需要驾乘者亲身体会。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车在手 永不换藏-图8

颜值、三大件、智能配置以及海量待发现的优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王者归来是名副其实,而王者很亲民,价格实惠还有大福利政策,购车即享“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整车终身质保以及30日免费退换车等权益都在其中。

无论预算有没有限,少花银子多办事总是硬道理,也是明智之选,如此一来,可以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纳入购物筐啦。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