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如何征服用户?无试驾,不岚图

岚图FREE开始交付。

最近,岚图首批用户已拿到了车,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杭州等全国87个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有超过80%的岚图FREE大定用户曾是传统豪华品牌车主。这些来自教育、医疗、科研、IT互联行业的高知、高收入群体拥有一个共同特征:独立有主见,不盲从于传统观念和一时潮流。而居住在全国各大核心城市也决定了他们对新事物抱有开放心态。

岚图FREE如何征服用户无试驾不岚图-图1

显而易见,这些掌握当代中国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中坚力量成为岚图首批用户,对岚图的长远发展大有裨益。而我们更好奇的是,作为一个新品牌,岚图是如何俘获这些高质量种子用户的?

就这个问题,我在成都车展期间同岚图公关总监季笑冬聊了聊。她强调岚图的营销宗旨是求真、务实,营销重心会放在线下,核心目标是尽可能创造让用户体验、试驾岚图FREE的机会,用产品硬实力来打动消费者。

岚图FREE如何征服用户无试驾不岚图-图2

一位来自长沙的高中英语老师成为了岚图的首批用户。她的故事很好地诠释出了岚图的用户理念。

她新婚不久,小两口曾是宝马5系车主,但仍毫不犹豫地成为了岚图FREE的大定用户。小两口的共同心愿是驾驶岚图FREE在新疆享受一场浪漫的蜜月旅行,但由于岚图FREE交车时间赶不上他们早已做好的旅行规划,所以她的先生在岚图社区发布了求助帖。

刚巧,岚图FREE六万公里长测车队正在新疆,得知他们的需求后,岚图车队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在新疆复杂的地貌和路况下,岚图FREE经受出全面考验,充分发挥出了性能和舒适优势,为小两口带去一场难忘的蜜月之旅,也让他们全面了解了岚图FREE的实力,为自己的选择自豪。

岚图FREE如何征服用户无试驾不岚图-图3

对于岚图,这样的用户故事具有普适性。消费者对一个新品牌往往抱着怀疑,甚至误解态度。而想要打消他们的疑虑,亲身体验产品无疑是最佳方式。

事实上,对于智能新能源汽车,不少智能化功能均需要在实际使用场景才能充分展现出实力。而作为一辆零百加速4.5秒,搭载空气悬架、可选装夜视系统的高性能、高科技SUV,亟待展现实力的岚图FREE更需要进入各种线下场景。

另一方面,岚图的目标消费者同样务实。相对于产品硬核参数,他们更注重实际体验。

为了契合这一需求,以及充分验证岚图FREE的性能,一直以来,岚图的营销重心始终放在线下,并积极邀请用户参与其中。

从全球招募2000名用户的“全球测试同行者”活动到探索新疆、青海无人区,再到探访岚图武汉现代化工厂,一系列活动中均有用户身影。这一过程中,岚图FREE的表现让潜在用户普遍惊喜和赞叹。

岚图FREE如何征服用户无试驾不岚图-图4

同时,岚图的直营店计划也在如火如荼展开。截至目前,岚图空间已遍布全国15个核心城市,覆盖京沪粤、成渝、中部等主要区域。为核心城市及周边消费者提供便捷体验岚图FREE的机会,也为岚图践行服务标准提供了良好支撑。

按照计划,到今年年底,岚图将在全国开设共50+家岚图空间,持续迅速扩张销售网络。

岚图FREE如何征服用户无试驾不岚图-图5

据季笑冬介绍,下一阶段,岚图营销仍将聚焦线下。让消费者尽可能多地体验岚图FREE,用产品实力和体验决胜新能源车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