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将推全新SUV车型!贯穿式尾灯/空气动力学设计

道奇是美国的一个经典品牌,其在电影《速度与激情》中的精彩表现让众网友印象深刻。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悉,道奇近期将在墨西哥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名称暂未确认。道奇还发布了新车的伪装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在不久后上市。

道奇将推全新SUV车型贯穿式尾灯/空气动力学设计-图1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道奇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配有倒置梯形的进气格栅,格栅两侧将配备道奇目前最先进的光学技术大灯,灯组末端呈现出上扬姿态,整体造型犀利又极具科技感。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造型十分平直,下方配有多辐式合金轮毂,整体来看新车极具力量感。道奇将推全新SUV车型贯穿式尾灯/空气动力学设计-图3

道奇将推全新SUV车型贯穿式尾灯/空气动力学设计-图1

另外,从新车的D柱上方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车尾部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小的扰流板,新车后方的尾灯组还采用了当下电动车中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新车整体来看,极具美式肌肉感的同时又富有科技感,动力方面也将有不俗的表现,是一款值得期待的SUV车型道奇将推全新SUV车型贯穿式尾灯/空气动力学设计-图4

据悉,由于电气化时代的到来,道奇也将陆续推出纯电动车型,这款全新的SUV也将作为道奇对新能源领域的初次尝试。目前,墨西哥的道奇系列仅包含三种车型:Attitude、Challenger、Durango和Charger SRT,新车的具体名称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新车的推出将丰富道奇在墨西哥的产品供应,扩大其拉丁美洲市场的销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